來三峽可以吃甚麼?

在地人都會推薦 金牛角、八條壽司、東道排骨飯、泡泡龍珍奶...

*八條壽司 基本上大家都只單點~~~很少人知道他們可以辦桌喔~~~

今天來介紹八條壽司的辦桌菜!


辦桌菜可以分成-

1.無菜單料理,給人數,給不吃的東西 (師傅幫你配)

2.看看外面魚缸,想吃甚麼就點甚麼,給人數

這兩種我都吃過,今天要介紹的是第一種,別人給甚麼就吃甚麼的料理,對於不會選菜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


第一道  超級豐盛 生魚片

我超愛他們的擺盤,很氣派

生魚片超新鮮 (有超過五種魚), 旁邊還有蝦頭,之後會收回去烤~~~

生魚片我一個人可以吃超多~~~ 他們的芥末是自己磨的喔~~~

第二道 高級冷盤

*題外話  這家店主打的就是新鮮的日本料理,基本上都是海鮮喔!

 

第三道 鮭魚蒸飯

誰受的了,這麼好吃的飯(我是飯桶),有點像油飯但又不會黏,米粒粒粒分明

第四道 握壽司與流沙包

流沙包是認真在流沙,可以跟點點心的小豬比了

 

第五道 烏骨雞湯

 

第六道 清蒸石斑

第七道 烤孜然豬肋排與泡菜

泡菜是他們自己醃的喔~~比較偏韓式泡菜

孜然味 我個人很愛~~~所以推推推

 

第八道 炸蝦拼盤

 

第九道 鮑魚蒸小白菜

第十道 無敵火鍋

打到這裡是不是很想訂位壓~~~~

這絕對不是"葉佩雯"

只是這家餐廳我吃過很多次,每次都是非常新鮮又好吃

推薦給大家

八條壽司

http://www.batiau.com.tw/

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

(02)2673-2388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